搜索

太赫兹时域光谱仪——新型、高效物质检测设备亮相第十八届高交会

时间:2016-11-18 17:04:33    阅读:5615   来源:太赫兹研究院

11月16日,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华讯方舟,作为中国卫星互联网及太赫兹领域的领军企业携太赫兹、卫星通讯、大数据解决方案、宝安通、航拍航测无人机等众多创新产品亮相本届高交会,吸引了国内外参展商及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广泛好评。
此次展出的深圳市太赫兹科技创新研究院自主研发的太赫兹时域光谱仪是国内首次面世的成熟产品,其基于太赫兹光学特性,具有高分辨率及高灵敏度,可广泛应用于材料的分析以及非破坏性测试测量等的应用。本届高交会共展出了太赫兹时域光谱仪三大系列产品,其中太赫兹红外药品、食品、毒品检测仪在食品安全、药物生产和毒品检测领域已率先实现应用,受到众多参展商的关注,纷纷前来洽谈,深入了解产品应用及性能。
 

三品检测仪.png


太赫兹红外药品、食品、毒品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