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宝安局、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领导莅临华讯方舟指导工作

时间:2017-03-09 17:09:34    阅读:5959   来源:

2017年2月28日,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宝安局标准计量科黄振蛟科长、欧阳鹏副科长,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杨舸到访华讯方舟,就“产业技术标准联盟”政策进行讲解和指导。集团副总裁兼太赫兹研究院执行院长丁庆总、太赫兹研究院产品总监郭玉平、技术管理中心副总监刘兰香等出面接待。

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宝安局和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领导参观了集团展厅,听取了集团太赫兹领域取得成果的详细汇报,对华讯方舟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建议以华讯方舟为牵头企业成立太赫兹技术标准联盟。联盟将形成合力和协调机制,在标准研制、技术创新方面发挥整体优势,推进太赫兹产业技术创新与标准化有机结合,同步规划、同步实施,提高技术标准的参与率和标准化的经济贡献率,利用标准化手段提高太赫兹企业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服务太赫兹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我司将与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宝安局、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保持密切联系,以详细了解“产业技术标准联盟”政策及推动工作进展。

市场和质量监管.jpg

合照.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