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党委书记兼科研副院长李新碗博士莅临华讯方舟集团参观交流

时间:2018-11-30 19:06:20    阅读:4638   来源:

11月30日上午,应深圳市太赫兹科技创新研究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党委书记兼科研副院长、光纤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李新碗博士莅临华讯方舟集团参观交流。

华讯方舟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太赫兹研究院执行院长丁庆同志对李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双方能够在太赫兹及其他一些相关领域探讨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在集团展厅,研究院产品总监阎登高为李院长详细介绍了华讯方舟集团以及太赫兹研究院聚焦的主要业务和产品,并与李院长做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在座谈会上,研究院科研管理总监田井宇分别介绍了华讯方舟集团和太赫兹研究院的发展近况和科研成果;李新碗院长也对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及其学科设置、培养方案、科研成果等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智能互联、移动能源、太赫兹通信和工程算法等领域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探索寻求相互合作的机会。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共识:要充分挖掘和发挥各自优势并形成资源互补,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实现共赢和发展。

参加此次座谈和交流的同志还有:太赫兹辐射与探测中心杨旻蔚博士、光谱与成像中心潘奕博士、检测与应用中心李辰博士等。

李新碗博士交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