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华讯方舟应邀参加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深圳科技创新成果展系列活动

时间:2017-06-05 12:04:27    阅读:5015   来源:

5月30日,华讯方舟应邀参加了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宝安区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局主办,深圳化学化工学会、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等单位联合承办的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深圳科技创新成果展系列活动。集团副总裁兼深圳市太赫兹科技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丁庆参加启动仪式并作为科技工作者代表发表精彩讲话。 

在活动启动仪式的讲话中,丁总激励科技工作者们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同时分享了华讯方舟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在讲话中,丁总还特别讲到吴光胜董事长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上的发言以及华讯方舟人勇攀科技高峰精神,勇担强国使命的报国理想,赢得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在同期举行的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深圳交流会上,丁总作为院士工作站建站单位首位嘉宾作了精彩发言。在发言中,丁总分享了华讯方舟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的建站经验以及取得的科研成绩,赢得了与会专家们的热烈掌声。

丁总科技工作者日1.jpg

丁总科技工作者日2.png